•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05 11:40 来源:大荔检察

6月30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部署推进教育整顿常治长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志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黄建宏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崔宏武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何志强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组长 黄建宏

会上,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他指出,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全院参与,强化措施,全面推进,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统一、开拓进取与保质量相统一,找准突破口,精准施策发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崔宏武在讲话中强调,“收尾”不代表“收场”,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干警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回头看”,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神聚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典型选树、警示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打造过硬新时代检察铁军。

要在强化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维护检察队伍肌体健康,不是一时一事的,必须久久为功。我们要深挖细查暴露出的各类顽瘴痼疾问题根源,由表及里、举一反三,做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督导组7月中旬下沉“回头看”验收。

要在实现追赶超越上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责,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有”争创活动和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持续加强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