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羌白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防恐培训(图)

时间:2017-06-30 08: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李香妮 刘海滨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李香妮 刘海滨)6月29日,大荔县公安局羌白派出所组织辖区重点单位举办反恐防恐专题培训。聘请县公安局反恐办负责人张全才授课,重点讲解如何识别暴恐犯罪,提升防范、自救、逃生能力,配合公安机关及时快速进行处置。

派出所长董明涛、教导员袁博涛和镇人大主任史向荣分别进行动员讲话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培训会上还发放反暴恐宣传资料、书籍、画册1000多份,就宣传群众加强警民联防做出具体安排 。通过培训,有效地增强了重点单位领导、保卫人员和全民反恐防恐意识,促进了预防暴恐犯罪措施的落实,推动了羌白地区的“平安创建”深入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