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认真召开“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6-09 08:50 作者: 大荔司法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大荔司法局讯)按照县委作风办发的《关于开好查摆问题阶段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大荔县司法局认真召开“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其次围绕从“思想认识、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会议以分5小组形式开展对照检查,每名同志针对自己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对照检查过程中同志之间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直面地指出其他同志的问题和不足,并真诚地提出了意见、改进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局党组领导成员分别参与其中,对所分管股室的同志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把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全力追赶超越。二要讲规矩,守纪律。每位同志应当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知敬畏,明规矩,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坚决不能触碰纪律作风的“高压线”。三要做好当前工作。要把作风建设活动与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同志干部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