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亮身份 树形象 受监督

时间:2016-08-31 09:2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洁 罗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洁 罗利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两做两感”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近期,大荔县朝邑司法所为3名工作人员统一制作了工作牌。

工作牌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服务范围、联系电话等,制作好后,司法所要求每个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实行统一挂牌上岗,亮明各自的身份。一方面是为了方便群众反映问题,提出诉求;另一方面,使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工作及一言一行都在领导和群众的监督下运行,并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朝邑司法所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社会形象。通过严格落实挂牌上岗制度,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基层广大群众解决法律问题和实际困难提供了方便。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