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到大荔县慰问演出(图)

时间:2018-09-20 11:04 作者: 通讯员 李世居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世居 李晓艳)9月19日,在秋雨绵绵,秋高气爽的日子,渭南市公安局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带着全市公安民警的深情厚谊,来到大荔县公安局慰问演出。

文艺小分队在《警营飞来一只百灵》的歌曲中拉开帷幕,随后,为大家表演的精彩的快板书《反腐倡廉得民心》,歌曲《高原蓝》,小品《我要当警察》,舞蹈《惊鸿舞》,歌曲《等待》,曾获得2011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金奖的潼关县公安局老民警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洋溢的太极拳表演,市公安局的小品《一根筋》,独唱《中国警察》等短小精悍的节目,演出最后在全体共同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把慰问演出推向了高潮。

渭南市公安局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到大荔县慰问演出,不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而更给我们传递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必将为大荔公安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