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警营 阵阵掌声响起来(图)

时间:2017-07-03 10:18 作者: 特约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6月30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宽敞明亮的报告大厅坐满了人,喜迎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富平县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杨建龙先进事迹报告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公安民警,报告大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杨建龙是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大队长,从警以来一直战斗在同刑事犯罪斗争的第一线。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勇于拼搏,在侦查破案打击犯罪方面做出突出实绩。先后指挥和参与侦破刑事案件三千多起,其中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督办大要案13起,逮捕犯罪嫌疑人千余名,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价值一千多万元。被评为富平县“十大杰出青年”、“富平榜样”和陕西公安战线优秀科所队长、全国先进刑侦民警,今年5月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报告会上,杨建龙用他亲身经历和体会,回味了长期以来奋战在公安工作第一线的酸甜苦辣,讲述了同形形色色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取得的赫赫战绩。他所讲的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对党、对祖国、对法律的无限忠诚,充满了对人民群众的大爱。他的事迹,展示了血与火的刑警本色,展示了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标杆形象。

大荔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民警被杨建龙讲述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报告会上,大荔县公安局长吴新利带领与会党员民警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决心一定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向“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杨建龙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爱岗敬业,苦干实干,在全局迅速掀起学先进、争先进热潮,用保稳定、保平安的辉煌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