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专题党课 | 感悟百年党史,激励忠诚品格

时间:2021-08-16 17:14 来源:大荔检察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6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以“感悟百年党史,激励忠诚品格”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刘利侠

刘利侠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新的百年初心,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她强调:学习党史,忠诚为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发展史。而对党忠诚是贯穿整个党史发展的根基,始终为共产党员们输送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力量,作为党员必须加强党史的学习,只有充分了解党的历史,才会树立正确的对党忠诚的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视野开阔、形象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是一次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课,使全体干警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增强了政治自觉,在感受天翻地覆的巨变中增强了信念信心,在牢记初心使命中牢记了党的宗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了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11月8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卫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