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图)

时间:2021-09-09 16:37 来源:大荔检察

为贯彻落实换届纪律相关要求,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8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大荔县检察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图)

大荔县检察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图)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主要检查对《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及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等的掌握情况。

院班子成员认真作答,真正把测试作为检验自身学习成果的机会,在测试中巩固换届纪律知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