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青春有法,护“未”成长(图)

时间:2019-11-26 17:22 作者: 雷帆 来源:大荔法院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和守法的意识,有效的预防青少年违法行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11月25日上午,大荔法院金融法庭杨冬法官来到大荔县实验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杨冬法官通过用生动的语言、形象有趣的短片,结合自己在审判工作中列举生活中的具体案例告诉同学们“法律无时无刻不与我们同行,学习法律对自身的健康成长、平安生活大有益处。”教育引导学生们应当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不断提升自身法律意识。并向同学们传授自我保护技能,在遇到不法侵害时减少或避免受到伤害。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她亲切的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主动,对提出的关于法律的问题踊跃发言,在教与学的互动过程中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在今后的生活中成为一名遵法、懂法、爱法和用法的青少年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