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周末,我们的法官干警这样过……

时间:2019-11-25 11:22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IMG_0123_副本

周末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放松休闲的假日,而大荔法院全体干警的周末早已开启加班模式。

按照省市法院统一部署,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能圆满收官,大荔法院启动了周六加班常态化和周一至周五晚上加班主动化相结合模式。

11月23日,全体干警在院党组带领下,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积极主动投入紧张的工作,开庭、会见当事人、撰写文书、整理卷宗、报结案件……到处都是忙碌的影子。

一直以来,大荔法院始终把审判质效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前三季度,我院审判质效一直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面对临近年终结案任务重、案多人少的严峻形势,大荔法院从上到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班加点清理积案,努力提高案件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为了尽快结案,

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在每一个案件里,

少不了每一位法官、助理、书记员,

以及全院所有干警的付出,

为他们辛勤工作、默默付出打call!

IMG_0135_副本

IMG_0145_副本

IMG_0153_副本

IMG_0180_副本

IMG_0183_副本

IMG_0207_副本

IMG_0211_副本

IMG_0215_副本

IMG_0219_副本

IMG_0220_副本

IMG_0223_副本

IMG_0228_副本

IMG_0230_副本

IMG_0257_副本

IMG_0286_副本

IMG_030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123144050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