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执一庭召开庭务会,保障执行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9-11-20 18:13 作者: 曹媛媛 来源:大荔法院

庭务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19日下午,执一庭张成庭长组织庭室全体干警召开庭务会。会议中,张成庭长首先就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作以传达,并针对庭室各员额法官目前的收结案情况进行通报。同时,明确各自工作任务,提出有针对性的要求,给出建议。

会议期间,执一庭各员额法官分别就目前各自承办案件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总结,全庭干警通过共同商讨对策和解决办法,明确各自的重点解决方向,以确保将对策落实到位,尽早实施。针对个案疑难问题,张成庭长指出,在执行工作中遇到难案,要灵活运用执行措施,及时做好与当事人的沟通工作,切实加大执行力度,将申请执行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会议最后,张庭长强调,执一庭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查找自身的问题及时整改,在本年度最后阶段全力以赴完成执行工作任务,为全年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