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车管所强化车辆查验业务培训(图)

时间:2019-11-20 14:39 作者: 通讯员 仇丽荣 刘海滨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仇丽荣  刘海滨)大荔车管所举办机动车查验工作培训班,邀请咸阳、渭南公安交警高级查验员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机动车辆查验业务培训。从而有效地增强了队伍的业务素质,提升了对机动车辆辆的查验水平,实现了管理工作规范化,把好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11月14日开始,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集中时间举办业务培训班。聘请咸阳和渭南交警支队的权乐、韦千甜两名高级查验员授课,专门讲授机动车辆规范化查验知识。培训中,两位专家首先分别讲解传授了小型机动车和大、中型货车的查验流程及注意事项,解读了《机动车查验工作规程》(GA801-2019)与2014版的区别,对查验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典型案例详细进行解剖分析,明确指出了影响车辆安全性能的各种隐患。在讲解传授理论知识同时,还通过现场操作示范,对不同车辆的检验按照规范化、程序化标准要求进行了演示。整个培训突出理论与实践结合,讲得生动深入浅出,听得认真学而致用。

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张军民和车管所所长傅晓凤以及车管所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让全所民警进一步熟悉了机动车查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业务素质,提升了实际操作技能,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的落实和车管工作规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