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一图读懂!全网都在谈的“枫桥式派出所”是啥?

时间:2019-11-25 10:12 来源:小欣漫画微信公众号

全国公安派出所千千万,

但能称得上枫桥派出所的却不多,

今天,

来自不同派出所的三个青年民警,

互相交流了下各自工作感受,

都来康康,

一般、优秀和枫桥派出所有啥不一样~

后记

其实,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并没有特别好的办公环境,没有特别多的警力配备,也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他们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经验”融入到了无数点点滴滴的惠民小事中,融入到了每一个民警的血脉和灵魂中,一代代一批批的传承,最终形成了“治安共治、感情共融、成果共享”的警民良性互动,真正和群众形成了利益共同体。

愿我们身边每一个派出所都能成为最优秀的枫桥派出所,每一个民警都能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