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开展非法集资及金融扫黑除恶 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16 11:14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IMG_919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为进一步强化金融领域风险舆论宣传,助推清理整顿各类违规违法金融活动和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11月15日上午,作为县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大荔法院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县金融办在同州广场开展的2019年处置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营造县域金融新秩序”为宣传主题,活动中,干警们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向来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非法高利贷的危害和黑恶势力暴力讨债的特征,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力度,切实提高了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G_9173

IMG_9177

IMG_9198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6071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607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