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图)

时间:2019-11-13 16:59 作者: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 11月12日下午,大荔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大荔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朱碧芳、副组长梅永强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的重点对照标准逐一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检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客观严肃地指明问题,提出改正意见和建议。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碧芳对此次检视研讨交流会进行了点评。 朱碧芳组长首先对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查问题认真仔细,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工作学习相得益彰;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四要深挖身边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在主题教育全面性、精准性、时效性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梁中喜做总结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二是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任务,用好用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切实推进法院党的建设和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与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成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11月8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卫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