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补短板精准发力 强措施再鼓干劲

时间:2021-11-30 11:51 来源:大荔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审判执行质效提升,全力冲刺年底结案目标任务,11月29日上午,大荔法院组织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刘海鹰对前三季度审判质效各项指标进行了通报和深入讲评,对12月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邓维强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院党组对大荔法院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是满意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应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全力完成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对今后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审判执行、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中尽职尽责,开拓进取。

强化“双进”工作。继续坚持以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为总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合力,各部门应纵向对照自己近一两年审判质效,横向对照兄弟法院的质效,找准问题,列出清单,对标对表,强化措施落实,确保优势指标持续巩固,短板指标不断完善,审判质效稳中有升。

科学管理提质效。继续做好审判管理、加强监督,进一步强化院庭长办案力度,切实提高内部管理的科学化水平,确保各项管理举措符合司法规律,适应执法办案实际要求。审管办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对全院各项指标要进行分析对比,对各部门要加强督导,对具体问题要有明确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工作。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对照自身问题,汲取通报案例经验,深入剖析,收住心、管住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邓维强强调,全院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树立大荔法院命运共同体意识,在工作中相互配合,互相协作。他鼓励全院干警一道,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毅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力争出经验、创品牌、当标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11月8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卫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