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大荔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组图)

时间:2021-12-03 15:51 作者: 通讯员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IMG_1208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晓春122日,大荔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在院党组成员刘海鹰的带领下,组成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无偿献血,让爱传递。

上午8:10,干警们来到流动献血车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样验血、登车采血,各项流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此次活动共成功献血15人,献血量4800毫升。

近年来,大荔法院将无偿献血作为法院文化建设和队伍能力提升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动员踊跃参加。此次献血的既有初次上阵的新手,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将”,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

微信图片_20211203124410_副本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