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走访入户搞宣传 平安创建入人心(图)

时间:2019-11-11 18:22 作者: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人人参与平安创建 • 共同谱写和谐篇章

天下顺治在民富,天下和静在民乐。平安中国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百姓切身利益。

平安是最大的效益 • 稳定是最美的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形成全民参与的平安建设格局,自10月24日以来,大荔法院60余名干警深入分包的34个村26个社区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全方位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中来。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

人人参与平安创建

共同谱写和谐篇章

同心同德筑平安建设之路 • 群策群力谱幸福和谐乐章

法治是稳定的前提,平安是社会的根基。近年来,大荔法院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理念,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工作,通过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综合治理、法律法规等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活动深入民心,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水平,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大荔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11月8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卫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