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组织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19-11-06 10:22 作者: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11月5日上午,大荔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来到沙苑景区人达旅游公路北侧造林现场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一群,扶苗、挥锹、培土、浇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60余株樟子松、刺槐整齐排列,迎风挺立,成为“沙窝窝”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大荔法院干警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干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为保护环境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绿化和义务植树活动中去,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大美大荔增绿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