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10-28 18:37 作者: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为组织好全院干警积极参与更高水平平安大荔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法治建设满意度、政法队伍满意率”,10月28日上午,大荔法院召开“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动员大会,传达相关精神,并对开展此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刘谦首向全体干警传达了《大荔县人民法院开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荔”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我院开展平安创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此次活动的责任分工、方法步骤和要求。

会议指出,“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是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有效检验,是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真实写照,更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荔”的现实需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适应新要求,应对新挑战,以对党、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