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荔法院持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时间:2019-10-28 18:36 作者: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10月28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晓东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杨晓东副院长指出,作为新时代法院人,一是要锤炼三观,筑牢思想之基。三观是人们思想的总开关,在工作和生活中,只有端正工作动机、增强职业使命感、调整好个人心态,才能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二是要牢记责任,增添勇气胆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警发扬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始终保有舍我其谁的自信、敢于碰硬的胆识和敢于担责的勇气;三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担当本领。正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铁肩才能担道义。担当背后是品格,是境界,是能力。唯有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养,才会具备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的本领。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干警们深受鼓舞,对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担当作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