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26 08:34 来源:大荔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2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小见大讲述七组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一个个具有年代感的细节,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尽职履责,为祖国奉献的点点滴滴,深深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观影后,干警们感触颇多,不少干警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作为检察干警,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镌刻于心,将坚韧不拔的作风投身于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