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全县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图)

时间:2019-10-23 17:33 来源:大荔检察

大荔县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大荔县运动中心体育场顺利举办。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此次共派出参赛运动员27人,分别参加拔河、4×100米、趣味接力等团体项目,以及100米、立定跳远、推铅球等个人单项的激烈角逐。

运动会期间,检察院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比技巧、比配合、比耐力、比智慧、比速度,奋力拼搏;赛场下大家相互勉励、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挥洒汗水,终有收获。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检察院代表队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整个运动会既锻炼了干部职工身体,增强了体魄,又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检察院与其他机关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