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专项斗争与主题教育相得益彰 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时间:2019-10-25 16:39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10月24日,大荔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县公安局政委陈永锋主持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第二次推进会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安排部署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具体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大荔公安:专项斗争与主题教育相得益彰  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大荔公安:专项斗争与主题教育相得益彰  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政委陈永锋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政委陈永锋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重点就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等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的形势,全体民警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学深吃透国家监委和“两高两部”出台的严惩公职人员涉黑涉恶、办理非法放贷刑事案件等4个法律政策文件。二是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按照百日大会战和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做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线索核查全清零、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三是切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实现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四个新突破”目标,紧盯短板,突出重点,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再次取得实效。四是切实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紧盯工作短板弱项,对标目标任务,科学合理调整工作方向,全力以赴,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期间,会议传达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大荔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活动工作方案》等相关工作方案。

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以、基层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