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参加华山监狱“礼赞70华诞 展示监狱新貌”主题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10-25 09:11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10月22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局领导带领社区矫正管理股、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股共4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华山监狱“礼赞70华诞 展示监狱新貌”主题开放日活动。

监狱首先在大礼堂举行了由党委副书记、华岳公司总经理严昌怀主持的执法通报会。了解监狱近年来的执法管理工作情况。

会后,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近距离感受监狱的执法工作和罪犯的改造生活。实地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车间、罪犯监舍、罪犯食堂、指挥中心等地,并听取了各监区负责人对监狱执法和改造工作的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在狱内广场,观看了监狱服刑人员队列、歌曲汇报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让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更直观地了解监狱教育改造和监禁执法的过程,充分认识监禁矫正与非监禁矫正的联系和区别,对今后大荔县切实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开展对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起到了指导和借鉴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