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向榜样学习,向典型学习

时间:2019-10-28 15:28 来源:大荔检察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28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大荔检察:向榜样学习,向典型学习

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老英雄张富清,60年深藏功名,隐居乡里,本色不改,坚持为民服务;大学研究生黄文秀,为了乡亲们的致富,义无反顾走上了扶贫路,牺牲在精准扶贫一线;村支书李连成秉持“一人吃亏换来全村致富”的理念,奉献20年带来全村人大变样;22岁的女青年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千家净”,投身掏粪工的岗位9年;为了航天强国梦,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们克服无数难关,自主攻关创新,实现了新的跨越......

大荔检察:向榜样学习,向典型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影片结束后,许多党员干警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受,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典型学习,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全院干警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