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举办高素质农民政策法规培训会(图)

时间:2019-10-28 17:44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为切实提高农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不断提升农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10月25日,大荔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特邀大荔县“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马建军就涉农法规政策进行专题培训,来自全县17个镇(街道)的200余名高素质农民代表参加。

马建军股长授课

学员认真学习

讲座中,马建军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释法析理,重点讲解了《宪法》、《合同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知识。马股长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普遍反映收获不少,受益良多。课间休息时间,与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依次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

通过培训,引导群众遵规守纪、依法办事,不断提高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依法办事本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