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时间:2019-11-11 11:40 来源:大荔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1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微电影《浮沉》。

大荔检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大荔检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该片主要讲述了公务员杜某从一名普通公务员经过自身的努力升任科长后,最初党性修养高、原则性强,最后放弃原则、违规收受好处,使国家遭受损害的过程。该故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在会后强调廉政纪律,要求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慎用手中的权力,管理好交友圈;要重点强化每一位干部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在关键环节更要把握好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要带头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以有为有位,担当作为的态度,以严于律己,团结协作的作风,不断深化一岗双责落实,以更加振奋的精气神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