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人大副主任张方维一行深入企业问诊把脉促发展(图)

时间:2019-11-14 15:44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11月13日下午,县人大副主任张方维深入陕西华信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问诊把脉,了解企业诉求,大荔县司法局局长赵永胜陪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该企业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惑。在交谈中得知企业运营至今,有两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一是融资难,二是有欠款。针对有欠款的问题,该包联领导和包联部门为企业出谋划策,建议其通过诉讼程序,追诉债权。目前企业负责人已向法院起诉,大荔县司法局协调律师参与诉讼,现已顺利进入诉讼阶段,协助其追诉债权。针对融资难问题,积极联系县金融预以协调。

县人大副主任张方维一行深入企业问诊把脉促发展5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值开展之时,按照“六真”工作法要求,领导干部们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设身处地的为企业着想,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让企业家有更多的获得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