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以学促改,以改促行

时间:2019-10-15 14:49 作者: 李巧丽 来源:大荔检察

10月15日早,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务督导面对面”督察情况通报》。

会上,检察长崔宏武原原本本向大家传达了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一是要充分认识“检务督导面对面”制度的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自身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二是要结合本院实际进行自查,由办公室牵头,其他部门积极配合,条线梳理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紧盯上级工作安排部署以及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检务督导面对面通报为契机,加大自查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把每一项检察工作都当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切实认真负责地抓紧抓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接受检查监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