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召开总结汇报会推进部署下一步工作

时间:2019-09-23 19:03 来源:大荔检察

9月23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1-9月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1-9月工作以及内设机构改革后人员到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部室负责人汇报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对各部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表示,这次工作汇报是内设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个工作汇报会,希望各部室负责人切实担起责任,清醒地认识到工作的薄弱环节,并立足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证明和检验内设机构改革的成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部署下一步工作

针对今后工作,崔宏武检察长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两项”监督和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确保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率全面提升;二是紧抓考核不放松,补齐业务核心数据空白短板;三是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纪律,强化督导考核;四是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检察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