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19-09-10 16:40 作者: 李巧丽 来源:大荔检察

8月30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会上,传达了上级检察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至此,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拉开帷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指出:内设机构改革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最关键的环节之一,更是优化检察职能配置,突出检察机关专业化建设、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的突破口。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推动改革、以担当负责的态度落实改革、以更严更细的要求实践改革。

崔宏武强调:讲政治,认同和支持改革。全院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改革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讲政治、正确理解和对待内设机构改革,主动适应改革需要,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积极传递改革正能量。强纪律,保障改革顺利进行。强化政治引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院干警要正确面对岗位调整,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步调一致保障改革顺利推进。重担当,扎实做好思想工作。各党组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切实担当作为,密切关注干警思想动态。政治部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做深做实做细摸底数、解疙瘩的思想政治工作。勤协调,改革业务两不误。要加强与县组织部、政法委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最大的支持。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业务运行,互相结合、互相促进,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工作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七部一室一大队”完成更名挂牌

动员会后,对9个内设机构---“七部一室一大队”完成了更名挂牌。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