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举办急救讲座拓展业务培训(图)

时间:2019-09-16 09:25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9月12日,大荔县公安局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培训会。聘请县医院医护人员给民警传授急救常识,并现场模拟抢救。让民警学会并适应对多种不同类型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大荔公安举办急救讲座拓展业务培训
大荔公安举办急救讲座拓展业务培训
大荔公安举办急救讲座拓展业务培训

为了全力以赴投入国庆安全保卫,提升民警自救和急救能力。9月12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培训讲座.聘请县医院急诊科副主任王新治讲课,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讲授常见急救类型、急救原则、急救目的以及注意事项。让民警了解掌握急救过程中的通气、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等基本常识,学习了解心肺复苏的按压频率、按压幅度、按压部位、按压方法和人工呼吸等专业技巧。结合公安工作和救援中常见的创伤,讲述动脉、静脉、微血管创伤的不同止血方法。培训融合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严谨、科学、生动、有趣,民警受益匪浅。县医院护士李佳宁还现场进行模拟抢救演示,按照观察环境、呼唤意识、检查呼吸心跳、解开患者衣物、快速定位进行按压、清理口鼻异物、人工呼吸等步骤,详细讲解心肺复苏的实施步骤和具体方法。在医护人员指导下,民警还实际操作进行抢救演练,获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大荔公安举办急救讲座拓展业务培训
大荔公安举办急救讲座拓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由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郝伟主持, 70多名战斗在公安一线的民警参加培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