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交警:暴雨无所惧 履职尽责保平安(图)

时间:2019-07-29 16:11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大荔交警

00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7月29日,大荔县突降暴雨,造成县城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给机动车驾驶人带来不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疏导交通,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未发生大面积交通堵塞。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防止各类交通事故发生,大荔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民警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交警民警根据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沉着应对,在人车流量较大路口、路段加强疏导指挥,提醒过往驾驶人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随后,雨越下越大,民警、辅警毅然在雨中坚守岗位,并及时清除树木断枝等安全隐患。在文殊宝塔十字路口,城区中队民警站立形成一条绿色标志,引导车辆安全有序前行,成为雨中靓丽的风景线。一辆面包车发动机进水,在北新街道上无法行驶,交管大队教导员柴红军和副队长张军民为防止引发二次事故造成更严重的交通堵塞,合力将面包车推到安全位置。城区中队中队长党超站在北新街同州路东口积水中指挥交通时,由于积水冲击,多次差点跌倒在水中。在县城商贸大道北段因大量积水车行不便,特勤中队民警王林发现杂物、垃圾堵塞下水道后,在积水中及时用手清理、疏导。在巡逻时,执勤民警还多次发现路面积水严重,及时排除险情。

00

0

1

2

3

4

5

6

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