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段家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再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31 11:35 作者: 通讯员 贾淑倩 白海霞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淑倩 白海霞)为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预防和阻止社区服刑人员被黑恶势力引诱、拉拢,减少重新违法犯罪,段家司法所于7月31日特邀请陕西唯成律师事务所冯万成律师对辖区全体服刑人员进行了一次扫黑除恶知识再培训再学习的专项活动。

这次培训会,冯律师从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10个重点、黑、恶的特征及具体表现、涉黑类犯罪的类型等方面对服刑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知识培训,同时结合实际,用身边发生的一些涉黑涉恶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服刑人员认清形势,远离非法场所,守住底线,不断反省自己,争做合格的公民。

最后,司法所白所长强调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严禁社区服刑人员有任何涉黑涉恶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

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本辖区社区服刑人员的政治思想重视度,有效地引导教育他们遵守法律法规,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