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慰问武警官兵

时间:2019-07-31 17:31 来源:平安大荔

 光影穿梭,武警官兵用坚守与无畏谱写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爱国之歌、奉献之歌、担当之歌。7月30日,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亲切慰问了大荔县武警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县公安局党委以及广大民警的深情厚意。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王红生、工会主席董晓强陪同慰问。

大荔县公安局慰问武警官兵

铁血军魂,青春无悔。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壮丽的英雄史诗。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酷暑期间战士们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政委陈永锋对全县武警官兵紧紧围绕平安创建和服务经济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圆满完成了武装巡逻、武装押解、处突维稳任务,积极服务地方、服务人民、服务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对全体武警官兵忠于职守、奋勇争先,队伍建设保持军旅尖刀的优良作风表示肯定。赞誉全体武警官兵是一支业务精、素质高、作风硬、靠得住的队伍,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人民的忠诚之师、威武之师。同时他勉励全体官兵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革命本色,发扬和传承人民军队的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平安大荔”谱写新篇章。

武警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把关心和信任化为工作动力,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委、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以优异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