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司法所实行周接待日制度 倾听群众法律心声(图)

时间:2019-07-30 16:38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为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制定了 “周二法律服务接待日”制度,每周二 “坐诊”朝邑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面对面服务前来咨询法律事务的人民群众。

朝邑司法所本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理念,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引导当事人关注“朝邑法律顾问群”,告诉他们有问题也可以在群里咨询,实现了线上线下一站式法律服务。

通过实行座谈接待制度,倾听了群众心声、树立了司法形象、营造了学习氛围、养成了靠新方法新途径解决问题的习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