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车管所技能比武考民警(图)

时间:2019-07-29 16:04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仇莉荣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仇莉荣)日前,大荔县车管所考试中心迎来一次特殊的考试,车驾管业务技能比武在这里举行。宽敞明亮的考场上,埋头答题的不是驾校学员,而是车管所全体民警。

大荔是陕西著名的车辆大县,全县注册登记机动车辆超过15万台,驾驶员逾11万,每年还新增报户机动车辆6000多台,驾驶员考试一万三千多人。近年来伴随公安改革和简政放权,县级车管所的业务量不断增加,群众对车管服务的满意度期望值也越来越高。针对新时代车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和新要求,大荔车管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热爱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通过狠抓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民警的政治素质、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向民警素质要警力,向优化服务要效率、要满意。7月26日,他们经过精心组织举办车驾管业务大比武竞赛,通过笔试答题考核民警对各项业务和交通法规的熟悉程度。为了考出实效,赛出水平,推进业务学习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赛前所长傅晓凤进行动员,宣布考场纪律,落实监考责任,与平时组织学员考试同样严格要求。考题以车驾管基础知识、交通法规和查验业务为主,题型分为选择、判断、问答题三种类型,单人单桌闭卷答题。这些平时考核别人的民警换位坐在了考场上,一个个严肃认真,审题答题,沉着应考。

考试结束,全所参考民警和辅警全部按时完成答卷,经认真评判贠红娟荣膺这次车驾管业务技能知识大比武状元。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