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 为退休人员举办欢送会

时间:2019-01-15 14:52 作者: 通讯员 李大跃 李巧丽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8日早上,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里喜气洋洋、情意浓浓,在这里,2018年光荣退休的9位老同志欢送会正在进行。此次欢送会是建院史上退休人员最多的一次,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院党组全体成员及院所有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这些老同志敬业奉献、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给大荔检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欢送会上,检察长崔宏武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9位老同志工作期间对大荔检察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号召全体干警向他们学习。同时,祝愿他们调整好心态,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身退心不退,继续关注和支持大荔检察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大荔检察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大家集体观看了院政治部精心制作的《传承检察情怀》的视频短片。看完短片,大家更是打开了心怀,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检察工作的峥嵘岁月,述说了与同事们朝夕相处、和谐共事的深深情谊,畅谈了对大荔检察工作的感受和建议。

此次欢送会让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大荔检察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院党组对退休同志的情义,更是对在职干警的激励,从而增强大荔检察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