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长带头讲党课

时间:2018-05-28 17:12 作者: 帖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党的十九大以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全院上下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更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5月28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在第十一次廉政教育月专题活动中,带头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党课专题讲座。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带头学习

课上,崔宏武检察长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就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讲解,并向党员干警发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号召,不断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全院干警积极参加(一)

全院干警积极参加(二)

随后,崔宏武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当前院上民行部公益诉讼工作进度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对其他重点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强调各部部长、副部长要及时与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进行沟通衔接,保证大荔检察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平稳发展,争取更好的成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