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大讲堂”开讲啦!

时间:2018-04-23 15:52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23日,大荔县检察院“员额检察官”“一周一罪名 一周一主题” 大讲堂在五楼多功能厅开讲。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满开始活动第一讲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满以非法集资罪为题,就非法集资罪的概念、犯罪构成、法律后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具体、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相关司法解释及大荔县域审理此类案件实践进行了解读。讲堂上,员额检察官理论功底深厚,讲课内容丰富,干警学习氛围浓厚,听讲态度认真,收到了良好效果。

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一)

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二)

“员额检察官大讲堂”是该院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官专业素养,全面加强全体检察干警综合素质,提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能力水平,推进学习型检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此次大讲堂活动将为期半年时间,由该院23名员额检察官轮流备课讲座,将对提高全体员额检察官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改善综合素质,在全院营造终身学习、全员学习、深入学习的浓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