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员额大讲堂第十二期 浅谈基层检察院智慧检务建

时间:2018-10-08 16:39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8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第十二期员额大讲堂顺利举行,此次由检察综合业务部副部长梁宏振主讲,主讲题目为《浅谈基层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

荔检·员额大讲堂第十二期 浅谈基层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

智慧检务建设是一场全面而深刻的革命,既是检察工作的新机遇,也是检察工作的新起点。梁部长结合基层实际情况,对基层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中的人员培养等软硬件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大刷新了大家对智慧检务的认识和理解。

荔检·员额大讲堂第十二期 浅谈基层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一直积极推行智慧检务建设,先后对案管中心、驻所检察室、检委会办公室进行了硬件改造及系统升级,还派技术人员参加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学习先进经验,有效地提升了检务工作质量和效率。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