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大荔县政法委许喜林书记检查 县司法局搬迁后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7-09-13 15:1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宋晓燕)9月12日下午,大荔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许喜林一行2人来到县司法局新办公场所,检查搬迁后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许喜林书记首先检查了法律援助中心,中心主任刘洁介绍了援助中心自搬迁以来,法律援助的案件办理情况、律师值班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在询问案卷补助的发放标准,刘洁主任根据当事人案情的援助形式和审理结果回答了许书记的提问。在检查社区矫正中心、局机关等股室搬迁后工作的开展情况时,局长刘彦辛分别介绍了各股室的工作流程,重点介绍了矫正中心公、检、法、联席会议内容,许喜林书记查看了社区矫正联席会议记录和联合执法会议记录,并对法律援助和社区矫正联合执法工作给予好评。

随后在座谈会中,刘局长重点汇报了司法局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以及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许喜林书记对司法局搬迁后,新办公场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表示肯定,对司法局近年来的工作及荣誉给予充分赞扬,并重点强调了:一是要加强人民调解组织建设,特别是十九大前夕和召开期间的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以“七五”普法为契机,充分发挥依法治县领导小组的法律宣传职能,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法律宣传,重点做好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三是着重提升群众满意度。深化思想认识,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满意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