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普法宣传进村入户,法治教育深入民心

时间:2023-10-11 08:31 来源:法治大荔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加强农村法治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法治氛围,10月9日,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进村入户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展开,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法律法规,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以务工人员、妇女、老年人等易受骗群体作为重点宣传对象,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教育,积极引导人民群众无事学法、有事找法、遇事用法,号召广大群众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段家、和谐段家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