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法律援助进乡村 普法宣传惠民生

时间:2023-09-27 08:55 来源:法治大荔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的知晓度,切实提升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近日,大荔县司法局安仁、两宜、范家司法所利用集会联合开展“法律援助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为赶集的人们送上了丰盛的“法治大餐”。

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法律援助联系卡、各类宣传彩页、手提袋等,向群众讲解法律援助基本知识、申请条件、农民工务工的注意事项及法律援助便民利民措施,引导群众遇到法律问题可打电话咨询或就近到公共法律服务站寻求法律帮助。对咨询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提出合理建议,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20余人次,通过现场宣传、现场“把脉”,精准出击,为寻求法律援助的群众提供专业指导,使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法律援助在身边”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