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市中院到大荔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时间:2023-05-29 10:20 来源:大荔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838

5月23日下午,渭南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王颖娟一行来到大荔法院,就“东秦锐士”和“执行规范化”两项执行活动进行督导调研。会议由大荔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主持,执行局全体员额法官及立案、综合审判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执行局局长苏蒙就大荔法院1-4月份执行质效情况及开展两项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王颖娟对大荔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大荔法院在保持优势指标的同时,加强立案执行部门的协调、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中枢作用、加大对5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的执行力度,全力缩短办案周期,取得良好成绩。

最后,张成代表大荔法院作出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荔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强化优势,补齐短板,真正实现案结事了人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