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安仁司法所: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图)

时间:2023-05-30 08:37 来源:法治大荔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5月16日,安仁司法所与两宜司法所一同走进步昌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安仁司法所所长结合相关法律知识,以问答互动的方式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掌握如何预防、远离违法犯罪,以及面对违法犯罪行为时如何向外求助,保护自己免受伤害。两宜司法所所长则通过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知识宣传、远离校园欺凌、学会慎重交友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扣一粒法治纽扣,伴一生法治素养。本次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有助于学生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提升他们的法治观念、权责意识和规则意识,为预防青少年犯罪、加强青少年自我保护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