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官池司法所:民法典进集市 “法律明白人”来参与

时间:2023-05-30 08:41 来源:法治大荔

为了更广泛深入的宣传民法典,发挥“法律明白人”在基层普法活动中的积极作用,5月26日,大荔县司法局官池司法所在官池街道集会上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组织附近三个村的“法律明白人”共同参与。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向现场群众答疑解惑,辖区“法律明白人”主动的为周围群众讲解普及电信网络诈骗、婚姻家庭等法律知识,并发放普法宣传单和普法宣传品,号召群众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辖区“法律明白人”普法宣传职能作用,进一步拓宽了普法渠道,切实增强了基层群众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为筑牢基层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300余份,《送法进校园》读本100余份,法治宣传手提袋、围裙2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6人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