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讯!大荔法院干警荣获“大荔好青年”荣誉称号

时间:2023-05-05 08:38 来源:大荔法院

近日,大荔法院干警张盼被共青团大荔县委、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中共大荔县委政法委授予“大荔好青年”荣誉称号;李成国获“大荔好青年”提名。

张盼,男,1992年1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现任大荔县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助理。

青春感言:

我的青春梦想就是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件案。走进当事人,倾听每一位当事人的声音,我坚信,对于一名立志当好人民法官的青年来说,纵使看到了太多的曲折,也终能领略到曲线胜于直线的美。理清纠纷产生的原因及背景,在感悟社会、读懂天理国法人情的过程中,用爱传播司法的公正,用情传递司法的温暖。

李成国,男,汉族,1996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大荔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负责辅助办案、信息调研、院扫黑除恶办联络、环境资源保护领导小组联络、庭室内勤等工作。

青春感言:

坚守法律信仰,恪守原则底线,争做有志、有德、有才、有为的追梦法院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