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省法院复审组莅临朝邑法庭开展“达标法庭”复审工作

时间:2022-07-11 10:12 来源:大荔法院

图片

图片

7月7日上午,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赵学玲一行四人来大荔法院朝邑法庭,开展第二批“达标法庭”复审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民一庭庭长杨新龙,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等随同。

图片

复审组一行在赵学玲的带领下,边走边看边交流,认真听取了法庭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朝邑法庭外观标识、基本功能用房、智能化审判法庭、办公区域、调解室、会议室、庭院绿化等标准化示范化建设情况。

图片

随后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法庭网上立案及诉前调解业务流程、优化农商经济环境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法庭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邓维强表示,基层法庭要站在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方便群众诉讼、方便群众矛盾纠纷的化解来认识人民法庭“两化”建设。结合辖区特点,立足审判,加强巡回办案力度,深入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把司法惠民利民举措落到实处,以“两化”建设为抓手,从严治庭、从严管理,努力实现人民法庭便民服务有新质效、审判质效有新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有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